乐动敦煌——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主体工程完工

 2022/11/29 10:5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晓亮 赵建军 郜晓军

  甘肃经济日报敦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晓亮 赵建军 郜晓军)11月26日,随着长30米、重37吨的主梁吊装固定,乐动敦煌——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剧场主体工程完工,标志着项目建设迈进一个新阶段。

  乐动敦煌—文旅产业综合体项目由甘肃演艺集团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敦煌新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乐动敦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实施。建设规划总投资10亿元,分期建设实施。一期计划投资3亿元,建设用地18.9亩,建设总面积约18000平方米,主要建成乐动敦煌剧场综合体和上元市集。项目建成后,不仅会以数字化演艺手段将敦煌壁画中的古乐器和乐舞伎活灵活现地展示在观众身边,同时将还原盛唐时期沙洲上元市集繁荣景象,全面展示敦煌历史文化古韵,让游客更加直观地感受敦煌文化魅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