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的风雪夜归人

 2022/11/29 19:4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曹佳怡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曹佳怡)11月27日17时许,一场冬雪普降张掖大地,早有准备的甘肃省高速公路路政执法总队张掖大队立即行动,在报警铃声到来之前,队员们早已坐在视频监控前,分段包干反复巡查辖区每一段公路。

  当日18时20分许,辖区临泽境内一辆前往新疆方向的快递车辆撞向中央护栏后侧翻至对向路面,并造成三车追尾,交通受阻。路政员立即奔赴现场,在纷扬的雪花中,他们有的协助疏导维护现场交通秩序,有的参与帮助救援,有的清理现场散落货物,还有的安抚当事人情绪,争分夺秒开展救援和恢复交通秩序。截至28日凌晨2时,大队共巡查近200公里,处理现场事故2起,救助当事人10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