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略土建一标快马扬鞭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2022/11/30 11:2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胡翔

  

  连日来,陇南康略土建一标广大建设者坚守一线,开足马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全力冲刺四季度,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实现了“加速跑”。

  康略土建一标点多、面广,桥隧比例达90%,包含枢纽立交1座,隧道4.6km/2座,主线桥梁2.3km/5座,路基0.6km等施工任务。截至目前,该项目花桥隧道、梁家山隧道已相继贯通,防护工程完成80%,桩基完成90%,墩柱完成75%,盖梁完成55%,箱梁架设突破200片,各施工处正在按节点计划稳步推进。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胡翔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