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消费帮扶新城镇农产品助农增收

 2022/11/30 11:3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金涛

  甘肃经济日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金涛)近日,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消费帮扶新城镇农产品发车仪式在新城镇丁家山村举行。

  据悉,为统筹做好省交通运输厅对临潭县各村农特产品消费帮扶工作,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省交通运输厅乡村振兴办及驻临潭县联络人员的协调下,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完成帮扶村王旗镇龙元山村菜籽油消费帮扶的前提下,继续采购省交通运输厅帮扶临潭县新城镇丁家山村、东南沟村、口子下村和张旗村菜籽油17840斤,进一步促进了省交通运输厅帮扶新城镇各村农产品销售,带动群众增收24.976万元。

  发车仪式上,当地政府对陇南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全体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希望能够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深入开展消费帮扶,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助推新城镇优质农特产品走向更广的市场,切实带动广大村民群众稳定增收,助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