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达公司G109线水范项目先导段:水泉隧道出口左线套拱顺利浇筑

 2022/11/30 11: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雪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雪)近日,由甘肃顺达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G109线水范项目先导段水泉隧道出口左线套拱首件顺利浇筑,标志着该项目隧道工程开始正式施工。

  水泉隧道位于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水泉镇下堡村,进口处邻近G109国道,出口处于山间冲沟坡壁上,左幅起讫桩号ZK1518+785~ZK1519+745,长960m;右幅起讫桩号YK1518+805~YK1519+755,长950m,隧道最大埋深约163m,围岩级别主要为Ⅳ、Ⅴ级,隧址区经过四处断层,隧道进口接桥梁,施工难度较大。

  为保证隧道施工顺利,水范项目部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狠抓过程控制,施工前对作业人员进行了安全培训,召开隧道施工专题会及技术、安全交底会议。始终坚持严密组织,精细管理,不断优化施工方案,认真落实现场施工管理。同时针对隧道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制定了详细的预案。自9月份项目首批人员进场以来,水范项目部积极协调建设单位、当地政府及爆破公司、劳务协作公司,及时组织作业人员、设备、材料进场,为项目施工做足了准备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项目部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通过提前预测、分析和研判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统筹安排、合理调配疫情期间项目建设所需材料的供应和保障,努力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