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凉分行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20:3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孙英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行甘肃省分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以及全市农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会暨宣讲报告会议精神,11月15日至30日,农行平凉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在分管部门、挂点联系行及支部工作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宣讲期间,党委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平凉分行行情和各自分管工作,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准确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增强宣讲的说服力、亲和力和针对性、有效性,让广大员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求各宣讲对象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转化为谋划业务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推动工作落实的务实举措,为全行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孙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