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投集团解“燃煤”之急扛“压舱”重任

 2022/12/01 10:0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截至11月27日,甘肃电投集团所属4个热电联产项目累计完成供热1546.3万吉焦,保障了金昌、武威、张掖共4300万平方米近200万名群众冬季采暖供热需求。所属陇投燃气公司累计储存液化天然气2137万方,随时保障兰州市及周边市州群众冬季天然气应急供应。同时,全力以赴保障煤炭采购,多措并举畅通来煤通道,攻坚克难确保接卸顺畅,高质高效保障供电供暖,为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提供了有力支撑。

  近期,甘肃电投集团把“保供电、保供热、保民生”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统筹做好电力供应、电煤采购、居民供暖等重点工作,全力化解燃煤紧缺之急,坚决扛牢能源保供企业“压舱石”“稳定器”作用,在保供增储、保障民生、稳定经济、促进发展中彰显甘肃电投的责任和担当。

  甘肃电投集团表示,将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保安全、保储备、保供电、保供热、保发展、保民生目标,全力克服疫情反复、煤价高企、运力紧张等困难,确保发电供暖不出问题,为全省经济社会稳定运行贡献甘肃电投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