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01 11:1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苏海琴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 近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文成教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行党委班子成员、驻行值守和居家办公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学习。

  宣讲会上,蔡文成教授以《领航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为分行员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该行员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立足岗位、主动钻研,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用辛勤和汗水谱写奉献之歌,用实干和担当创造更优业绩,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行落地见效。下一步,该行将紧密围绕“五个牢牢把握”和“九个深刻领会”,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积极助力甘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