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两大国道公路PPP项目投资协议云签约 总投资达236亿元

 2022/12/02 10:0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11月30日,甘肃省总投资达236亿元的两个重大公路建设项目,通过视频方式成功实现投资协议云签约,G341线胶南至海晏公路辘辘坝至白银段和华池至二十里沟口段公路PPP项目的签约,标志着连接陕甘宁青四省、贯通我省东西的又一条横向公路骨干大通道全面启动实施。

  据介绍,进入第四季度,省交通运输厅创新投融资模式,将收费公路与普通省道“打包”,按照“PPP项目+路衍经济”模式,成功引进央企等社会资本投资交通建设,采取超常规不超程序的容缺受理和并联审批机制,科学推进重点公路项目前期工作。除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外,采用PPP合作模式实施的G327线正宁至镇原段公路项目、西和至宕昌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均于日前获批复,S38线王格尔塘至夏河(桑科)高速公路近期实现全线建成通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