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县建成篮球“青年之家”

 2022/12/05 15:4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刘科宁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刘科宁)12月5日,记者从榆中县有关部门获悉,近期,榆中县依托贯兰篮球公园建成团属阵地——贯兰篮球“青年之家”,为广大篮球爱好青年和需求青年搭建了体育健身文化交流平台,丰富了榆中青少年体育精神文化需求。

  据悉,榆中县贯兰篮球公园下属贯兰篮球训练营,以篮球俱乐部梯队建设模式细分为7个组,涉及6到18岁七个年龄段的青少年,以及广大社会青年,为加强榆中县青少年篮球兴趣培养、篮球技术提升、篮球文化交流等贡献社会力量。至目前,贯兰篮球“青年之家”已吸引县城内外青少年350余人参与活动,促进了青少年间的学习与交流,增强了青年的凝聚力、向心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