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2022年理赔案例:签单不是终结而是服务的开始

 2022/12/05 22:2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近日,新华保险台州中支本部收到客户L女士送来的感谢锦旗,以此来表达对新华保险快理赔、优服务的感谢,以及对客户经理W经理专业、贴心服务的认可。

  新华保险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保险公司责任与担当,为客户持续提供高质量的理赔服务。

  一、案例详情

  客户L女士具有良好的保险理念,早在2003年,就为其儿子Y先生购买了10万保额的《健乐增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分红型)》。因L女士与新华保险W经理相识相交多年,在W经理的推荐下,L女士于2020年5月又为儿子加保了31万保额的《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宜家版)》并附加了百万医疗险产品。

  没想到在今年7月,Y先生在一次常规体检中发现肺部有磨玻璃结节,医生当即建议其至上级医院进一步诊治。这个体检结果一下子打破了一家人平和的生活,在经过多方考虑后Y先生前往上级医院,最终经医院诊断判定为早期肺癌。

  听闻消息后,W经理立刻慰问了L女士与Y先生一家,在获取到相关病理确诊材料后,第一时间积极协助客户提交理赔资料,并向公司提交了重大疾病保险金理赔申请。经公司审核,Y先生所患疾病属于条款约定的重大疾病保险金责任,最终次日就给付了Y先生近45万元的重疾保险金。同时住院医疗费用经社保报销后,剩余的医疗费用全部由新华保险承担。另外,《康健华尊医疗保险(费率可调)》保单继续有效,为Y先生后续的治疗提供保险保障。收到理赔款后,L女士感动地说:“非常感谢W经理给我设计的保单和贴心的理赔服务。”

  收到锦旗后,W经理激动地说:“从业十四年,我深知签单不是终结,而是服务的开始。这份锦旗代表着客户对我的肯定,也将是我前行的不竭动力,期待为大家服务下一个十四年。”

  二、案例启示

  一份保单就是一份承诺,健康风险需防患于未然。保险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却能让人在疾病突袭时更加从容地应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