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分红了 村民增收了

 2022/12/07 19: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玉玺

  初冬时节寒霜冷,即墨园区春意浓。12月6日,文县尚德镇尹家坝村股民分红大会在文县即墨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的田间广场隆重举行。此次分红大会,共发放资金72.092万元。其中,尹家坝村集体分红26.17万元,尚德村集体分红3.5万元,两村126户股民喜得分红共45.322万元。

  今年以来,尚德镇抢抓打造文县即墨现代农业产业园区重大机遇,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通过“党支部引领+村集体持股+群众参股+公司化管理+市场化运营”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销售方式,建成了党支部引领产业、电商、设施农业、产业振兴、生态农业等示范点,真正走出了一条集观光、科普、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农旅”融合发展之路。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玉玺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