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税务局:有力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走深走实

 2022/12/08 10:0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陆清华 郭懿

  甘肃经济日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陆清华 郭懿)全面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以来,金昌市税务局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省税务局党委的工作部署,有力有序推动改革在市、县(区)税务局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金昌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纪检干部市、县两级专题会议3次。落实纪检干部专题理论季度学习制度,不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成立各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加强整体谋划。组织市、县(区)纪检干部组成工作专班,对改革任务事项进行再梳理。建立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制度,探索“单位+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监督,有力夯实推进改革的路径根基。开展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项自查工作,制定《金昌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试行)》,拓展延伸干部职工监督管理触角。主动走访市纪委监委、检察院、法院等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和工作汇报。市局纪检组长带头积极参加“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明确工作思路,更好发挥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效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