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2022/12/12 16:1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刘华东

  甘肃经济日报庆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刘华东)12月1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庆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来自当地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261名政协委员将齐聚一堂、履职尽责、参政议政,为新时代庆阳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一年来,庆阳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主协商有声有色,建言资政可圈可点,凝聚共识用心用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庆阳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和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各族各界人士,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有力支持者。要始终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从影响发展大局的堵点难点痛点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急事难事出发,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有价值、有分量、可操作的实招硬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才资源荟萃、人脉资源丰富的优势,努力在引进资金、项目、技术、人才中发挥穿针引线、铺路搭桥的作用,争取更多客商来庆投资、更多项目落户庆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