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靶向施策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2/12/15 09:1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赵珍珍

  甘肃经济日报泾川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赵珍珍)今年以来,泾川县紧盯经济社会发展的堵点难点,靶向施策,精准发力,高质量发展的潜力、动力和活力进一步释放。

  泾川县认真落实稳市场、保流通政策措施,多方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用工用能、物流配送等困难问题,全力稳定产业链供应链。全面推行县级干部包抓联系中小微企业制度,用足用活减缓降补、留抵退税、稳岗返还等政策,持续深化政银企合作,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1885万元,缓缴小微企业税费476万元,协调融资贷款5.67亿元。加大“四上”企业培育力度,扶持引导自然之星、菲达热力实现“小升规”,正大饲料泾川分公司完成属地注册并入规纳统,星鼎购物广场、泾都药业、润鹏餐饮等5户企业实现“限下”转“限上”。多方协调华煤集团公司,以优惠价格落实供热用煤10万吨,减轻了供热企业负担,保障了群众温暖过冬。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切实提高为农服务质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