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2022/12/16 08:4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公布优化落实疫情防控的“新十条”,进一步明确“科学精准划分风险区域”“非高风险区不得限制人员流动,不得停工、停产、停业”等优化措施。

  12月9日晚,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国家和省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陇南市贯彻落实工作。12月11日,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上表示,全面精准迅速落实优化防控措施。紧接着,陇南市各县区相继部署调整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正常社会生活秩序,全力以赴推动保通保畅、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多举措恢复服务业经营,千方百计推动文旅行业复苏。

  当下的陇南,与全国各地一样,“拼经济”的热火正在持续烧旺。企业纷纷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重点项目建设冲刺年底“收官战”,文旅市场按下回暖“快进键”,久违的市井街巷“烟火气”重燃。

  浓浓“烟火气”,最是暖人心,这“烟火气”里有喧嚣和热闹,更有信心和希望。

  陇南正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拼搏奋进,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分秒必争。从政府到企业,从干部到每一位普通党员,都拿出了十足的干劲、冲劲、拼劲,我们的美丽陇南,马上就要恢复到记忆中的模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