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旅游“回暖” 产业复苏

 2022/12/20 09:2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毛娜娜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毛娜娜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持续造雪作业,位于西峰区显胜乡毛寺村的陇东滑雪场于12月17日迎来了今冬首个营业日。

  随着疫情防控“新十条”和省“二十条”优化措施的出台,旅游市场在今冬迎来了“阔别已久”的回暖之机。显胜乡毛寺乡村旅游“样板村”的各景区景点正开足马力,为迎接第一波游客积极备战。

  “新十条和甘肃省全面复工复产通知发出以后,我们积极招聘员工,现在员工和齐全多样的雪上‘行头’都已整装就位。”陇东滑雪场主管经理王维军介绍,陇东滑雪场日接待游客可达1000人次,除了可为游客提供滑雪、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圈等丰富多样的雪上游乐项目外,滑雪场还设有健身房和小吃城,可以满足游客的多种休闲娱乐需求。

  同位于毛寺村的塬乡人家和凤凰塬舍民宿,已于12月10日全面恢复营业。凤凰塬舍精心打造了音乐餐厅,推出了特色川味砂锅,吸引游客前来游玩品鉴。

  “我相信即将到来的2023年,会为我们整个乡村旅游业带来久违的机遇。”凤凰塬舍酒店总经理韩军满怀信心地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