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 130家企业生产按下“快进键”

 2022/12/21 09:4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马军华 黄柱

  甘肃经济日报平川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马军华 黄柱)随着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平川区不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产达产,企业生产按下“快进键”,共同吹响了经济复苏的号角。

  走进甘肃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正逐步恢复正常的生产秩序。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序忙碌着。该公司第一生产车间班长万有荣说:“ 受疫情影响,我们公司在短期内受到招工返岗难、市场订单少、原材料成本增加、物流不通畅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企业生产受阻,但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不断调整,区政府不断加大助企纾困力度,目前企业的生产基本恢复到疫情前的生产状态。”

  同时,在甘肃利尔康生物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加紧生产。据了解,全面复工复产后,该公司不断壮大生产队伍,60余名工人两班倒满负荷生产。同时,员工们想方设法创造收益,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开辟产品销售新渠道,力争完成产值目标。

  在平川,各家企业正全力以赴复工复产,加快建设和生产节奏。目前,区属139家工业企业中,130家全力以赴推动复工复产,为2023年经济实现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