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22/12/27 17:2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2月27日,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开启了媒体传播从“相加”走向“相融”的新征程。当日,由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与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联合组建的兰州新区云上融媒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同步揭牌。

  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的揭牌成立,是新区充分发挥先行先试政策优势,创新媒体深度融合体制机制,全面推进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的有力举措,是不断推动新闻舆论事业创新发展的鲜活实践,也是适应传播新趋势、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标志着新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迈入“融合发展、多元传播”的新发展阶段。

  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将以新媒体融合发展切入破题,搭建报、台、网、端、微等矩阵平台,加强与省级媒体平台的融合对接、一体发展,着力打造集“新闻+政务服务商务”为一体的市级新型主流媒体。为新区打造适应新时代发展特征的新闻宣传新高地、政务服务新窗口、舆论引导主阵地、文化产业新平台,为提升新区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