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3/01/01 14:2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丁陆军

  甘肃经济日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丁陆军)2022年12月30日,定西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招商引资表彰大会在安定召开。会议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部署安排,总结回顾全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定西的重要一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要按照“稳中续进、量质并重、追赶进位”的总体考虑,更加突出稳目标、稳投资、稳金融、稳就业,协调推进“党委说人、人大说质、政府说事、政协说聚”分工保障机制,拉开架势、攻坚克难、再开新局,有效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明年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竭力形成速度优先的全域进位矩阵、产业优先的纵横支撑矩阵、收入优先的民生保障矩阵、招商优先的赋能提质矩阵和环境优先的社会稳定矩阵“五大矩阵”,坚决建成“600亿定西”。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落实追赶发展方略,一路爬坡过坎,一路攻坚克难,经济运行承压续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结果好于预期。做好2023年经济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科学分析研判宏观形势,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总体回升趋势更加明显、发展大环境更加有利的发展大势,及时掌握、认真研究、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上各项利好政策,全力解决进位基础不牢、产业结构不优、增长动能不强、市场活力不足等问题,努力在发展中掌握主动、赢得先机。要坚持“稳”字当头、“进”字为要、“安”字托底,锚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各项关键指标增速稳定全省中间偏上定位不动摇。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追赶发展(招商引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项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