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举办“法治惠企”《中小企业促进法》宣讲会

 2023/01/09 19:4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月9日上午,“兰州市法治惠企暨《中小企业促进法》宣讲会”在甘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举行,线上同步直播。此举旨在助企纾困,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发展信心,全力推动经济回稳向上。

  近两年来,兰州市以实施“强省会”行动为牵引,统筹推进“强科技、强工业、强县域”行动,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产业升级,全力稳定经济运行,实施国家和省市稳经济政策措施,精准推动留抵退税、援企稳岗、社保缓缴、金融支持等优惠政策,协调联动、直达快享,帮助中小企业恢复元气、提振信心。

  按照省市部署,兰州市将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增强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中小企业形成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维护中小企业合法权益,增强中小企业依法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形成有利于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舆论环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