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用气量首次突破1.5亿立方米

 2023/01/12 10:2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月10日,记者从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分公司获悉,2022年兰州新区用气量首次突破1.5亿立方米,达1.5597亿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2085万立方米,增幅15.46%,创下兰州新区自通气以来用气量的历史新高。

  据了解,2022年兰州新区完成纬一路东延段6.05公里次高压管道建设,为移民安置及皋兰县管道气连通提前打下基础。同时,完成10公里中压管网建设,满足了宝航新能源、海亮新能源、宏彬新能源、西部片区的恒大、万科、瑞岭馨苑等落地企业用气需求。2023年,兰州新区计划敷设次高压管网15公里,主要解决移民安置项目及皋兰县用气,敷设中压管网10公里主要解决化工园区西区、东扩区、金川公司、中科电气、华电等落地企业用气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