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桩”点美好生活 续航绿色出行

 2023/01/12 10:1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缪梦婷

  甘肃经济日报张掖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缪梦婷)“充电桩操作界面显示正常,充电枪接触性能良好,可正常操作。”1月9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张掖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辖区内充电桩点,对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充电桩正常运行,保障民众春节期间绿色出行。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绿色、绿色环保等政策的出台,如今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电动汽车作为出行工具。春节长假临近,返乡人员逐渐增多,电动汽车运行数量将大幅上升,充电桩的使用频率急剧增加,为满足节日期间的充电需求,张掖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统筹安排,组织服务队员对辖区内的充电桩进行了专项巡视检查。着重对充电桩外壳是否接地完好,充电桩内接线、充电枪等器件有无破损或老坏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及时消除设备运行隐患,保障充电桩的正常使用和充电效率,为客户提供快捷的充电服务。此外,该公司服务队员还对充电桩周围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等附属设施进行了维护,并对充电桩触摸屏和充电枪把手进行了消毒处理。全力为民众出行提供方便、优质、快捷的充电服务,让绿色出行更舒心。

  陈先生途经G30连霍高速时,驾驶的新能源电动汽车没电了,值守在服务区的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给予了帮助。“为了迎接春节长假、方便旅客,我们定期对充电桩进行巡检,让居民绿色出行更方便。”该公司供电所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