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宁县开展迎新春主题文化活动

 2023/01/13 08:57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莉莉 通讯员 王双平

  甘肃经济日报会宁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莉莉 通讯员 王双平)一幕幕精彩的文艺表演,深受群众欢迎,赢得了阵阵掌声;一副副喜庆的春联和“福”字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文化氛围,渲染出浓浓年味;一幅幅流动展板提升了群众文化知识,丰富了精神生活。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会宁县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二十大·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群众文化活动,全面展示宣传会宁优秀民俗文化,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连日来,会宁县文化馆、会宁县博物馆、会宁县文联等单位在老君坡镇文星社区,会师镇钟鼓楼社区、月牙堡社区、桃花山社区、东山根社区、枝阳社区、西雁社区,柴家门镇二十铺村、柴家门村,会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地,相继开展了“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和“文化进万家·旅游迎新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文物赋能·多彩会宁”流动展览“四进”活动、“宣讲二十大·文艺进万家”活动等,用秦腔、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和赠送春联、书法作品、剪纸作品、发放文博知识宣传册等形式,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乐享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使群众提前感受节日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