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投集团“电投心”文化体系正式发布

 2023/01/13 19:0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1月12日,甘肃电投集团新标识及“电投心”文化体系成果揭幕,标志着其“电投心”文化体系正式发布,发展新征程上企业管理和企业治理迈入新阶段。

  自2022年5月开始,甘肃电投集团全面启动了企业文化体系的重塑工作,围绕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功能、战略、定位,历时8个多月、经过“调研诊断、提炼重塑、专家评审、党委研究、董事会决策”等阶段各项工作,重新设计了企业标识体系,整合提炼形成了具有时代性、独特性、原创性的甘肃电投集团“电投心”文化体系,形成了《“电投心”文化体系手册》《视觉识别体系管理手册》《员工行为指引手册》《企业文化建设五年实施规划》等一系列成果。

  甘肃电投集团“电投心”文化体系的发布是甘肃电投集团加强集团化管控、对标一流企业、实施企业品牌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甘肃电投站在新征程上对企业管理的一次文化赋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