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推出系列冬春游优惠政策 全国医护人员可免票游酒泉

 2023/01/17 15:4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1月17日下午,酒泉市在兰州举办“惠游酒泉 乐享冬春”“我在春天等您”全国医护人员免票游酒泉宣传推介会。推介会上,酒泉市文旅局针对冬春季节重点推出六大“惠游酒泉”政策。

  本次推介会,酒泉市推出了八条精品旅游线路,包括跨年游、飞天体验游、研学游、摄影游、探秘游、感知游、民族风情体验游、“看乡景、访乡贤”游子回乡重温乡情游等。同时,酒泉推出敦煌文化研学季“大礼包”,依托敦煌文化研学季联盟,推出涵盖莫高窟和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阳关等景区的文化研学精品线路,开展敦煌文化研学季活动。A级景区也有不同的优惠政策,酒泉市国有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首道门票减免,部分景区对酒泉、嘉峪关两市市民门票减免。

  此外,酒泉还开展“我在春天等您”全国医务人员免票游酒泉活动,2023年2月1日至4月30日,全国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免门票游览酒泉境内的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和48个A级旅游景区。《酒泉市“引客入酒”补贴实施办法》鼓励旅行社在每年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期间,积极开展冬春季组团游酒泉业务,旅游包机、旅游专列实行冬春季旅游补贴。酒泉各县(市、区)也结合实际情况出台“一揽子”优惠政策,推出航天科技体验、文化艺术创意体验、旅游消费券、景区免费讲解服务、组团游奖励、星级宾馆食宿等优惠政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