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2023/01/18 10:4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 通讯员 张超帆

  近期,工程兵驻兰某部官兵持续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通过知识要点竞赛、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等配合活动,将学贯活动推向高潮,激励官兵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工作,在哨位、战位、岗位上书写精彩的强军答卷。

  习主席在报告中指出,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快把人民军队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要求。

  近日,该部官兵以士兵讲坛、饭堂广播等多种形式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讲感受、谈未来,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固牢扎深、在行动上坚定落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强军实践。

  在组织官兵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时,官兵们被第一野战军将士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始终把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作为全体官兵共同的理想和追求,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