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启动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3/01/18 14:5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段睿珺

  甘肃经济日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段睿珺 通讯员 王红刚)1月12日,崇信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由县人社局联合工信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局、乡村振兴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残联等10个部门共同举办,启动仪式在崇信县文化广场、木林乡街道同步进行,集中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服务,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活动当天,有20家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各参与单位集中进行了疫情防控、劳动就业法规、稳岗就业、企业招聘信息等法律政策宣传讲解,同时开展了“春运暖心陇原情、关爱务工公益行”专题宣传,人力资源机构及用人单位提供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600余名求职人员到场参与了招聘活动,现场向求职人员发放招聘彩页和宣传资料3000多份,120余人进行了有意向外出务工信息登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