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 喜迎新春 榆中书法家为指战员送春联

 2023/01/18 16:2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力

  甘肃经济日报榆中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力)辞旧迎新,兔逢新春。为迎接2023年农历新年,1月16日下午,榆中县消防救援大队邀请甘肃省书协会员、兰州市书协理事、榆中县书协主席陈亮书写春联,为消防指战员送新春祝福。

  陈亮不顾劳累,始终激情饱满地挥毫泼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传统文化相结合 ,一句句喜迎新春、吉祥如意的话语跃然纸上,把饱含祝福的对联送到每一个指战员的手中,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寄托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传递着新时代文明和谐的新风尚。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为榆中县消防救援大队增添了浓厚的新春趣味,同时也增加了消防救援人员对书法对中华文化更深层次的认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