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市税务局:税惠“红”利相伴过上别样年

 2023/01/31 10:5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甘肃经济日报酒泉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毛竹)2023年,酒泉市迎来了疫情防控新阶段后的首个“火爆春节”。酒泉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进企业、进商超,精心推送税惠“大福袋”,让税惠“红”利相伴企业过上别样春节。

  在玉门市红光物资经销有限公司门前,一排大型钢罐排列整齐,等待大货车运往各地。“这都是年前客户预订的,今年春节公司加班加点赶进度,保证客户需求。”公司财务负责人毛慧娟说。

  玉门市红光物资经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钢材加工、销售的小规模纳税人。自去年12月以来,公司迎来了近三年以来钢罐订单的“飙升”期,很多客户都提前进行预订,为2023年工程开工提供保障。“得益于增值税以及‘六税两费’的减免,去年公司享受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各项税费减免资金大量注入,让企业没有了税负的后顾之忧。今年放低价格让利于客户,订单量激增。”毛慧娟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