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水县税务局:优惠政策带回家红利送上门

 2023/01/31 10:5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胡旺弟

  甘肃经济日报合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胡旺弟 通讯员 靳勇)企业家中坐、政策送上门。合水县税务局持续发挥“陇税雷锋”帮办机制,将税收优惠政策提炼整合,分类归集,以“点对点”方式,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春节前夕销量急增,发票用量也超过了用票计划,让合水县老城百惠购物广场的会计赵忠华有些发愁。税务干部在“陇税雷锋”帮办平台了解到企业的购销情况后,便在线辅导财务人员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了发票的增量,解决其销售年货的后顾之忧。同时,针对年关销售增大的实际,该局组建专人专班深入合作社、农贸市场、烟花爆竹店铺,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并解读最新的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相关的优惠政策。

  合水县税务局负责人安世俊表示:“我们将着力解决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卡点’和‘难点’,切实将困难问题解决到位、将贴心服务落实到位,真正实现由‘企业找政策’到‘政策找企业’的转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