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让你过上平安年

 2023/01/31 11:1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张鹏

  甘肃经济日报白银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张鹏)“感谢你们春节期间帮忙检查用电,今年春节红军村举办了各种活动,再加上很多外地人员返回,格外热闹。用电量多了,有你们就不用担心了。”1月27日,红军村负责人对正在检查应急电源控制箱的党员服务队员巴俊璋表示感谢。

  为保障春节期间电力设备安全可靠,国网会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40余人对辖区的线路设备开展安全检查,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为提前应对特殊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的影响,切实做好迎峰度冬和春节保供电工作,该公司从电网设备特巡、设备隐患排查治理、设备状态管控等方面入手,逐层分配任务,细化职责要求,确保保电工作落到实处。此外,全面加强电网运维管理,切实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应急抢修能力和优质服务能力,确保实现“台区零停电、服务零投诉、供电零事故”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