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投集团:保春节保供电保供热保民生

 2023/01/31 15:2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春节期间,甘肃电投集团所属各单位一派火热生产场景,3000余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保春节、保供电、保供热、保民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电亮生活、投创价值”的企业文化内涵,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光明与温暖,奏响了兔年新春的“交响曲”。

      甘肃电投河西水电公司运行人员加强设备巡回检查确保发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春节假期,甘肃电投集团的10台火电机组全部处于在线运行状态,部分时段满负荷运行,4家火电企业煤场库存保持在110万吨以上,累计接卸燃煤20.8万吨,燃料供应充足,切实保障春节期间供电供热安全可靠。甘肃电投集团所属的54个水火风光发电项目未发生不安全事件,生产、生活秩序稳定,累计完成发电量6.8亿千瓦时,供热量110万吉焦,外输天然气222万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