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齐欢聚 劳模慰问暖人心

 2023/01/31 15:48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刘晓菊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刘晓菊)春节前夕,国网甘肃电网建设事业部开展劳模慰问及新春送福活动。1月16日下午,组织劳模先进和青年员工召开劳模座谈会。  

  为体现事业部对劳模先进的重视和对青年员工的期待,16日下午,事业部组织了4位国家电网公司、省电力公司劳动模范以及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与青年员工召开劳模慰问座谈会,向4位劳动模范送上事业部党委的关心关怀,同时邀请各位劳动模范向青年员工分享成长经历,传授劳模经验,传承劳模精神。事业部青年员工代表也在座谈会上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入职后的成长和心态转变,对应当传承和发扬的劳模精神进行了深入理解,并将积极践行。

  17日下午,建设事业部举行新春送福活动,向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广大干部员工一年来为电网建设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奉献。

  本次新春送福活动作为建设事业部“迎新春 聚合力”职工系列文体活动之一,采用“定制春联”的方式,工会工作人员提前通知大家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一一对应放在福袋里,由事业部、监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将福袋送至每位员工手中,向各位员工致以美好的祝愿。为服务好各位员工、营造浓烈的节日氛围,还特别邀请了六位知名书法家来到活动现场,带着美好祝愿写下新春对联和“福”字,将祝福送给大家,为大家迎新纳吉、增福添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行云流水,写好的“福”字和对联供不应求,大家纷纷为各位书法家添墨递纸,求一笔新春祝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