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德国、西班牙专场)举行

 2023/02/01 09:3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马如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1月31日,“中国甘肃省特色优势产业线上招商推介会(德国、西班牙专场)”如期举行。推介会旨在搭建企业间联系纽带和交流合作平台,推动甘肃特色资源优势与德国、西班牙市场优势、技术优势有机结合,实现与德国、西班牙产业互补、合作共赢。

  据介绍,推介会由中国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经济合作中心联合甘肃省驻西班牙商务代表处和德国甘肃商会,以视频连线和线上直播方式共同举办。推介会采取“1个主会场+2个国外分会场(德国、西班牙)+N个在线企业家线上观看”的模式,国内外多地联动,并通过邀请知名媒体网络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本次推介会重点围绕我省特色优势产业,宣传我省投资环境、比较优势、产业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展线上招商对接洽谈。甘肃省通过“云上零距离”的方式精彩亮相,展示甘肃特色优势产业,宣传甘肃投资环境、比较优势、产业发展重点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让来自海内外的客商把目光聚焦在这里,一同开启美好合作之旅,携手推进合作共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