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六项暖心举措稳就业促创业

 2023/02/01 10:35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白杨

  甘肃经济日报陇南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白杨)1月29日,礼县2023年春风行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暨“礼贤妹”“礼贤大嫂”赴京务工欢送仪式在秦人广场举行。

  欢送仪式上,为2022年度“最美家政人”颁发了奖品,外出务工人员代表作了发言,集中欢送了“礼贤妹”“礼贤大嫂”等赴京外出务工人员。当地政府还为“点对点”有组织输转的316名外出务工人员赠送了100箱方便面、40箱矿泉水等生活用品、防疫口罩等爱心礼包。

  欢送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现场招聘会,来自县内外近3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用工企业开展了现场招聘,近千人进场参加求职招聘。据统计,现场3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用工企业推送岗位3800多个。

  下一步,礼县将从开展务工就业摸排、强化精准帮扶举措、全力保障组织输转、大力开发就业岗位和推介创业项目、密集组织招聘活动、推出系列暖心举措等六方面综合发力,抢抓春节前后的求职用工“高峰期”,通过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集中帮扶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实现春节后务工流动有序、农民群众稳定就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