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和“点对点”输转免费专车首发

 2023/02/01 10:3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鱼勇

  甘肃经济日报西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鱼勇)近日,西和县2023年春风行动“点对点、一站式”组织输转首发欢送仪式举行。116名务工人员乘坐复工人员免费专车,赴北京、杭州、苏州、台州等地返岗复工。

  春节前,该县人社局联合县委宣传部、县乡村振兴局、县妇联、县工会、县劳务办、县邮政公司组织召开了西和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项服务活动推进会和西和县2023年慰问务工返乡人员代表暨劳务座谈会,对新一年全县就业工作进行全面统一安排部署。

  该县积极组织乡镇劳务专干、劳务经纪人、村级劳务信息联络员、劳务中介机构,开展上门入户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全面掌握务工人员出行时间、务工地点等信息,建立务工台账。以2023年春风行动为契机,积极为用人单位和就业人员搭建平台,及时发布就业信息,组织多家人力资源公司,采取直播招聘、进村入户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服务活动,通过线上发布就业信息等多种形式推介岗位到村到户到人,为节后农民工有序返岗就业创造条件,真正实现有外出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顺利“出家门,进厂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