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乐:让农民买到放心农资

 2023/02/07 10:4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马晓春

  甘肃经济日报康乐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马晓春)一年之计在于春。连日来,康乐围绕“稳播面、提产能、优结构、促增收”总体目标,早部署、早准备、早行动,扎实有效推进各类农资储备供应和春耕备耕工作。

  从1月30日起,该县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全县农资销售供应点进行执法检查,加大对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和国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农药、化肥等农资产品进入农资市场,集中整治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农资价格行为,坚决抵制各种坑农害农等违法违规行为,为农民备耕创造安全生产环境,确保农民买到安全、放心、有效的农资产品,为全县春耕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2台次,执法人员45人次,检查种子经营门店60家,其他农资经营门店36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经营台账不规范,销售的种子未进行网上备案和其他违法问题,已要求经销商现场整改。全县97家农资经营门店已储备各类作物良种2550吨(玉米400吨,马铃薯1887吨,油菜12吨,蚕豆250吨),储备农膜1200吨、各类有机肥3.3万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