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县98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3/02/15 09:3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云祥

  甘肃经济日报临夏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王云祥)记者从近日举行的临夏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获悉,全县47个新建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7.61亿元,51个续建项目全部复工,总投资94.18亿元。

  据介绍,临夏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支撑县域经济发展的有效抓手,全力以赴开展全县大项目建设。今年全县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44个,总投资171.89亿元。其中续建项目51个,总投资94.18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93个,总投资77.71亿元。计划全年完成项目投资48亿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以上。截至目前,黄河一级支流大夏河流域临夏县槐树关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临夏县东区道路工程、临夏县乡村振兴村宜居环境改善提升工程等项目已经开工,今年全县开工的大项目涵盖了清洁能源、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链现代化提升、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将深度改善全县基础设施条件,加快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民生服务保障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