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启动

 2023/02/16 09:0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2月15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启动仪式暨“山东人陇上游”甘肃文旅推介活动在济南启动,双方文旅系统按下鲁甘文旅协作向春而行育新机谋新篇、开好局起好步的“快进键”。

  当天活动现场,甘肃文化旅游推介形象大使王建萍全面推介了甘肃文化旅游“寻梦丝路·河西走廊如意之旅”等六大主题产品线路,又面向山东客源市场推出七个方面的旅游惠民政策、投放1万份《丝绸之路自驾旅游电子护照》,并穿插组织进行了“马头琴+呼麦”非遗展演、歌曲《关山月》《甘南弹唱》以及舞蹈《反弹琵琶》《花儿》《千手观音》等极富陇原特色的文艺节目表演,特别组织济南市对口帮扶的临夏回族自治州、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直属的兰铁国旅分别作了临夏文旅资源和“环西部火车游”主题推介。

  活动中还举行了“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启动仪式,甘肃省文旅厅与山东省文旅厅签订了《深化甘肃山东文化和旅游业合作发展的协议》,临夏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签订了《共建共享旅游资源市场战略合作协议》,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与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嘉峪关君和国际旅行社与康辉旅游集团山东国际旅行社等两省8家文旅企业(旅行社)代表分别签订了《“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市场化客源互送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