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 职为你来

 2023/02/21 15:1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瞿娟

直播带岗助力企业招工,求职者求职。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瞿娟 文/图

yes(视觉)春风行动“职”为你来(分离(20220328)-20230221150449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后是广大就业者返岗复工、求职寻机的黄金期,也是企业招工用工、布局一年规划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我省人社等部门联合部署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在各地火热进行。

求职者驻足关注招聘信息。

  “一个月休息几天,解决住宿问题吗?”“除去五险一金外,每月的工资有多少?”……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近日,“如意甘肃·才聚陇原”2023年甘肃省春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火热开启。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企业工作人员与求职者面对面沟通交流,解答用工需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求职者们仔细浏览招聘信息,咨询了解适合自己的岗位。

兰州张掖路步行街一家服装店张贴招聘启事,这样的店面招聘信息随处可见。

  据了解,近期多场招聘会采取“线下+线上+直播带岗”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和求职者应聘需求。

进城务工者加入求职大军。

  今年以来,甘肃省人社厅凝聚全省各级人社部门力量,多渠道持续开展了包括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在内的系列招聘活动200多场。甘肃人社直播带岗自1月29日起,不间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满足各类用人单位用工需求。

求职者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最是春风暖人心,“春风行动”也将助力加速达成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奔赴”。

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渠道满足求职者应聘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