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2023年嘉峪关市旅游合作发展邀约会举办

 2023/03/06 11:59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春燕

  甘肃经济日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春燕)万里长城千年蕴,戈壁明珠别样情。3月3日,“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2023年嘉峪关市旅游合作发展邀约会隆重举行。活动旨在通过政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企业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信息共享、机制共建、客源互送、互利共赢,全力推动区域内旅游快速复苏发展。

  邀约会以“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为主题,包括举办方特丝路神画景区2023年开园仪式、举办“携手共进 合作共赢”2023年嘉峪关市旅游合作发展邀约会、组织开展市内主要景区考察踩线3大主体活动和10个分项活动,旨在通过开园活动、政策发布、产品推介、合作签约、观摩考察等,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嘉峪关、宣传嘉峪关、推介嘉峪关,让邀约会成为一场分享经验、交流文化、增进友谊、促进共赢的盛会。    

  上午9时40分,方特丝路神画景区2023年开园仪式在景区广场盛大举行。 方特丝路神画景区提前一个月开园与大家见面,标志着嘉峪关文旅复苏发展按下了“快捷键”,将合力推动嘉峪关旅游实现“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和一季度旅游行业“开门红”工作目标。方特丝路神画景区负责人介绍了景区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嘉峪关市教育局负责人为2022年新评定的研学基地代表授牌,省内外旅行社、合作商、媒体记者、网红达人等共计600余人参加开园仪式,2400名中小学生参加当天的研学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