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3/03/10 15:0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李明娟)3月9日下午,全省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甘肃省总工会顺利举行,邀请甘肃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学者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金川集团公司贵金属冶炼特级技师、有色冶金正高级工程师潘从明作专题报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潘从明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报告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解读、系统分析、全面阐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丰富的实例、生动的语言,作了一堂振奋人心的报告,对全省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重要的启示意义。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把职工群众凝聚在党的周围为目标,以多种方式引导职工、以有效载体动员职工、以维权服务吸引职工、以普遍建会组织职工,强化措施、担当作为,汇聚起全省职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建功立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