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收费所多举措压实监督责任落实

 2023/03/14 17:44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孙丽媛 庞立莉

  甘肃经济日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孙丽媛 庞立莉 张俊年)3月12日,笔者从金昌收费所获悉,该所以“五个从严”为抓手,聚焦责任落实、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发力压实全所监督责任抓落实。

  该所紧抓廉政风险防控薄弱环节,加大对办公用品采购、公车管理、专项工程等廉政风险点执纪监督,主要防控资金管理风险。充分利用室内外LED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下发宣传资料等,强化干部职工对信访举报受理范围的学习了解,结合职工集中学习、班组“班前会”,引导职工依规依法、理性如实反映问题,各收费站廉政义务监督员每周查看意见建议箱是否有群众来信,做到即收、即报、即改、即答复,及时解决职工及社会公众反映存在问题。

  同时,利用钉钉工作平台,公开举报电话及举报邮箱,便于职工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辐射宣传《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程序等,努力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纪检监督工作的关注度、群众知晓率,提高职工及群众实名举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源头上提升纪检监督举报质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