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傅项目南岔沟2号大桥左幅架设完成

 2023/03/14 17:46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苏海琴

  甘肃经济日报皋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苏海琴)近日,清傅项目南岔沟2号大桥左幅首片钢箱梁成功架设。

  清傅项目南岔沟2号大桥位于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桥梁上部结构自开工以来,面临梁场选址地形复杂、交通不便、钢梁运输难度大、运输距离长等难题,为确保安全顺利完成钢箱梁架设任务,项目部提前对架桥机、运梁车等工程机械进行安全验收、检测、试吊,对作业班组进行系统的作业技术交底和安全交底,确保了整个架梁过程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了解,自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清傅项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不断优化项目建设服务效能,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提速、质量安全提质、项目建设提效,以高效率快节奏的执行力抓落实促发展,项目建设稳中有进。下一步,清傅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科学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