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政兰州新区大队推进“三抓三促”行动

 2023/03/14 17:52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薛巍敏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薛巍敏 通讯员 赵永成)“三抓三促”行动以来,高速路政兰州新区大队探索推行“清单化”工作法,不断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据悉,高速路政兰州新区大队制定学习清单12种,半年学习清单、支部党课清单、“每周一学”自学清单、“三抓三促”行动学习班学习清单和纪法教育学习清单、专题研讨清单相继制定,形成了“三抓三促”行动学习台账按照清单全面推进。将重点工作任务细化为21项,挂图作战,明确责任部门,详细列出工作任务、具体要求、完成时限,分类建立台账,画好“路线图”,定好“时间表”,各项任务稳步落实。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聚焦“痛点难点”,深刻剖析原因,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有效推动全面依法治路工作提质增效,并修订完善管理制度16项,以制度促管理,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