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青海如意甘肃”宣传推介活动走进兰州

 2023/03/15 14:53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张栎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张栎)3月13日上午,由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大美青海如意甘肃”宣传推介活动在兰州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对青海文化和旅游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海北州、海东市互助县分别以“梦幻海北”“彩虹故乡”为主题作了精品线路推介。现场播放了“大美青海生态旅游”宣传片、组织表演了开场舞《繁花似锦》、土族特色舞蹈《袖舞彩虹》、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歌伴舞《请到大美青海来》等富有青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同时展出了海北州、海东市、海南州的代表性文创、非遗及土特产品。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兰西城市群发展、祁连山国家公园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的深入实施,更加紧密地将甘青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连在一起。两省文旅系统相继签订《关于共同推进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发展的合作协议》《关于精准对接共同开拓周边游市场的合作协议》等系列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享誉西部、叫响全国的“甘青大环线”“环西部火车游”等经典旅游产品,携手开启“甘青一家亲”“兰西一盘棋”文旅协同发展的新征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