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天高速公路天水收费所 多举措助力“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2023/03/15 15:50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马如娟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 马如娟 通讯员 陈继昌)平天高速公路天水收费所从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入手,以“春训”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在执行上出实招、求实效,在效能上快步走、加速度,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平天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围绕“缺什么补什么学什么”要求,以“春训”为契机,利用钉钉“授客学堂”,开展收费业务知识、监控管理、稽核业务、安全生产等业务培训及测试,确保培训全员全岗覆盖。制定职工业务培训考核实施方案,全面营造“学业务、强技能”良好氛围。明确办结时限,依照“大事重点督办、急事马上督办、常事定期督办”原则,倒逼职责落地,提升工作效率。

  同时,采取“开门纳谏”的形式,释放监督效能,邀请驻地机关、大型企业等单位负责人作为服务效能监督员,积极反馈群众呼声,及时发现运营服务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标对表找差距,全面提升高速公路服务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