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收费所奏响春季岗位“大练兵”进行曲

 2023/03/19 16:5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 杜煊 孙丽媛 来进浩

  甘肃经济日报景泰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 杜煊 孙丽媛 来进浩)3月16日,景泰收费所奏响春季岗位“大练兵”进行曲,正式进入大“练”模式。

  该所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因岗制宜、科学合理设置课程,做到“按需培训、精准滴灌”。结合收费员、监控、票务、警卫、ETC客服人员等不同岗位的工作实际,注重“对症下药”,用最新、最实用的专业知识,通过“课堂讲座+案例教学”相结合、“专题辅导+经验交流”相融合的培训方式为职工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

  此次“大练兵”特别突出“实战性”“实效性”,针对车道出入口特情进行车道操作讲解,细化操作步骤,加深职工肌肉记忆;对稽核打逃人员进行“点对点”实操教学分享稽核经验,提升稽核人员的“单兵作战”能力;对票务人员进行“手把手”手工账教学,对凭证及账簿的装订、包角、封存、盖章进行统一规范反复、多次操作,切实提升了职工“会操作、精操作、敢操作”的能力。

  同时,围绕“问题要解决,我该会什么”组织开展了地震应急安全演练、应急发电模拟演练、消防安全模拟演练,让职工了解基本的地震安全知识,掌握地震应急避险方法,提升应对突发断电情况的能力,学会正确使用消防设施的方法及消防安全应急逃生技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