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赋能 助力甘肃公航旅集团高质量发展

 2023/03/21 09:21 来源: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万及敏

  甘肃经济日报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3月15日下午,省公航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河财险公司党委书记石培荣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新媒体集团,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共叙友谊、共谋发展、深化协作,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具体实践。

  近年来,甘肃公航旅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四强”行动,坚持“以路为主、全面发展”,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强化制度建设,优化产业布局,提升经营活力和效率,在培育新动能、增添新活力和高质量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已成为西北地区资产体量最大的国有企业之一。

  近年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围绕建党百年、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等重大节点和公航旅集团成立十周年、重大项目建设巡礼、重要投融资活动,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聚焦公航旅集团中心工作,有针对性地推出系列专题、专版宣传。同时,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多媒体传播优势,在新甘肃客户端、每日甘肃网、奔流新闻客户端、兰州晨报、甘肃经济日报等新媒体平台和报纸及时对接公航旅集团重点工作,传播公航旅好声音,宣传公航旅好形象,积极助力公航旅集团高质量发展。

  经过交流,双方在宣传报道、融媒体中心建设、印刷服务等七个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